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盱眙县水务局:将温暖送至困难党员家里
2020-07-13 15:02:00  来源:盱眙县水务局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汪武波 杨晓燕)为进一步凝聚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切实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近日,盱眙县水务局党组一行来到因病去世的桂五水库联合党支部普通党员张玉江家中,慰问张玉江身患多种疾病的妻子和二级智力障碍者的儿子。

慰问现场,盱眙县水务局党组书记陈浩把省委组织部党内关爱慰问金一万元和局党组的心意送到了张玉江家人的手中。并与基层党支部负责同志商量进一步做好后续结对帮扶工作,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近年来,盱眙县水务局党组一直把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放在重要位置,局党组形成共识,要采取切实措施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不能让为水利事业作出过贡献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流汗还流泪。局党组每年安排2-3万元资金,在七一和春节期间,组织党组成员到党建联系点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平时不定期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家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地做好党内关爱工作,切切实实地温暖党员的心。

局党组书记陈浩把水务局退休党支部作为自己的党建联系点,筹措资金为老党员们打造活动之家,组织老党员观摩红色教育基地、水利项目建设成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县水务局党组通过落实扎扎实实的措施,让全体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一直都会在。

标签:水务局;困难党员;党员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