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迎七一” 柳塘社区举办“唱响红歌”活动
2020-06-30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聂露露 盛霏虹 记者 张 静)七一前夕,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活动室内传出嘹亮的歌声。这是柳塘社区党委开展的以“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唱响红歌”活动,辖区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自发排练了多个经典红歌曲目。

在社区党员干部的组织下,现场党员、居民相继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大家热情澎湃,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红歌嘹亮振奋人心!激昂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充分表达了党员和居民永远爱党、忠于党的情怀。

“我们这个节目排练了4天,今天是我们训练以来唱的最好的一次。”社区离退休支部党员侯杨好说,自从知道社区要组织唱红歌活动,他就拿着二胡,拉上支部的四个老朋友一起排练了这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这几天,五位老党员天天在小区的红色长廊里练习,吸引了不少居民“捧场”。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党委书记袁五生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74岁的老党员张宇亮回到家后,给社区工作人员发来了微信报平安:“小陈你好,我顺利回到家啦!今天我参加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又在我们共产党的旗帜下庄严地宣誓了!庆祝党的生日,唱着那些熟悉的老歌,唱着唱着,让我热泪盈眶。”90后党员叶婷表示,唱红歌永远不会过时,这些经典红歌,都是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主旋律,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居民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用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既活跃了社区气氛,丰富文化生活,又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给大家积累正能量,展现我们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将爱国热情融入革命歌曲,唱出每个人的心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