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馨康苑社区“三个贴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20-11-25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馨康苑社区党总支坚持“三个贴近”原则,紧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规矩、讲纪律”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一是贴合新形势下廉政建设任务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馨康苑社区“线上线下”多举措、全方位、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紧盯“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同时,畅通监督渠道,抓早抓小,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确保管在日常、严在经常、重在早期、重在小节。

二是贴合党员干部能力成长提升需求。除党纪国法普及宣教外,馨康苑社区将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纳入党员管理教育事项,依托“远程教育站点”、“社区书屋”、“科普讲堂”等阵地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开设“政策业务套餐”、“警示教育套餐”、“革命传统套餐”和“先进典型套餐”,通过集中学习、交流互动、专题研讨、典型示教等形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履职能力。

三是贴合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发挥民情信息员、网格员的作用,馨康苑社区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就辖区治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共商共议热点难点问题,解决成效让群众看得见。目前,社区已化解群众反映强烈问题4件,以实干作为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切实打通党群“情感动脉”。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