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干货满满!溱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主题党课
2020-12-01 16:46:00  来源:溱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通讯员 董瑾瑜) 11月27日,溱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再攀升”大讨论主题党课,会议传达了姜堰区委方书记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再攀升”大讨论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十直面、十直言”内容以及度假区党工委的“五问、五反思”,会议要求通过讨论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在攻坚克难中跨越赶超,在实干苦干中担当尽职,走出溱湖文旅改革的新路子。

贯彻落实“三再”大讨论,要在“怎么看”上统一思想,在 “干什么”上凝聚共识,在“怎么干”上精准发力,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个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

“企业的管理水平如何提升?工作效率如何提高?业绩如何做大?旅游品牌如何放大?改革发展的方向是什么?”大讨论活动上,五连问引人深思,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掀起议论热潮。

从明年开始集团将抬高目标,调高标杆,坚持以“业绩论英雄”的考核导向,加强工作谋划、活动策划,在最有条件、最有优势、最能突破的领域,谋划一批创新工作,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塑造特色品牌。按照“既要牌子,更要里子的要求”,深入推进景区提档、业态升级、设施完善等工作,在产业发展上精心布局,秉持“项目为王”理念;在景区建设上彰显品质,以游客需求、游客体验入手,围绕“吃、住、游、购”等旅游要素,丰富旅游业态、完善功能,进一步聚集人气、提升口碑、打造品牌;整合旅游资源,串点连线,打造生态游、乡村游、亲子游等线路。

“政治意识强不强?大局意识强不强?主动意识强不强?看齐意识强不强?进位意识强不强?”会议还组织参加学习的全体员工对照问题、自我反思,引导他们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成为一只“奋力攻坚,实干担当”的队伍。作风建设是集团各项工作开展的根基,也是确保集团不断向前发展的前提,作风问题直接影响到集团事业开展的效率及效果。集团将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始终,提升担当本领,“苦干实干加巧干”。增强学习紧迫感,针对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精准补强,做到专业领域更专业、综合领域更全面。

集团坚持问题导向,面对经济、工程、安全等问题看住人、守住门,确保不出事、不惹事;坚持实干导向,面对发展落差,用上争克服政策差距,用变革突破机制差距,用实干破除落实差距,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考核导向,用好考核指挥棒,完善刚性机制,强化压力传递,推动责任落实,把全体员工的士气调动起来、热情激发出来,开创溱湖文旅工作新起点。

标签: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