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学党史、学榜样、强信念!溱湖文旅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2021-04-19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全民学党史、学榜样、强信念的红色氛围,近日,溱湖文旅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暨“吾论‘如何’”成长感悟交流活动。

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中,大家积极抢答,在欢声笑语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活动现场,为2名红色“答”人赠送学习书籍,鼓励全体党员既要争做理论知识“答人”,更要做工作实绩“达人”。

“吾论‘如何’”成长感悟交流活动中,党员代表分别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轮流上台讲体会、谈成长、说锻炼,活动既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在思想碰撞中凝聚干事创业共识。

“学习是帆、工作是桨,两者结合才能有效推进工作扎实开展。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出成长讲坛的实在成效,将成长讲坛上的所思所悟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推动溱湖文旅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