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掌上微课堂”,在线学习不打烊
2021-04-20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翟小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翟小勉)为形成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听说镇上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掌上微课堂’,指尖点点就能听故事、学党史,最适合我们这些年纪大、视力不好的老党员了,”一名老党员同志表示。

据了解,大伦镇成立党史学习社,由“蒲公英”宣讲团讲述百年党史中发生的重大事件或有重要影响的人物事迹,定期推出《红色故事微讲堂》和《党史学习教育掌上微课堂》,创新突破以往学习党史的传统“读本”方式,通过H5短视频,在线学、听声学,重温百年前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宣讲“声”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厚植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传递红色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伦镇党委副书记钱忠信表示。

标签:姜堰区;大伦镇;党史学习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