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以先进工作法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4-20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翟小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翟小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以“四学、四讲、四进、四融”等先进的工作法,不断创新党史宣讲方式,打造特色亮点学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聚人气、有活力、接地气,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大伦这片土地上“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目前,大伦镇已为全镇45个党支部和1700多名党员干部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参考学习材料7000余册,引导党员学习先进人物的优秀品质。

此外,大伦镇还邀请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成立党史学习社,定期推出线上《红色故事微讲堂》;结合道德讲堂活动,身边人说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品红色经典话百年党史”读书分享活动,弘扬革命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大伦镇精心打造了“流动党史学习点”,站点分布全镇15个行政村,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自习活动,促进理论知识入脑入心;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园区。

同时,大伦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推动大伦镇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高度融合,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做好整体谋划,精心组织落实,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果与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保障和改善民生及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结合起来,开辟大伦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姜堰区;大伦镇;党史;学习;工作法;创新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