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俞垛镇举办“聚力学党史,凝心谋发展”专场文艺演出
2021-04-21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斌 田淮源)18日晚上,俞垛剧场内座无虚席。俞垛镇弘兴戏曲艺术团表演的“聚力学党史,凝心谋发展”专场文艺演出吸引了该镇近千名各界人士观看。

弘兴戏曲艺术团是由江苏省特色文化团队——俞垛农民乐队近年来发起成立的新型演出团队。俞垛农民乐队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理念。当晚,该团40多名成员用歌舞、小品、快板、表演唱等节目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姜堰家乡好的主旋律。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有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的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扬剧表演唱《歌颂党的十九大》和快板《不忘初心跟党走》;有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新风尚正能量的锡剧小品《家和万事兴》,音乐剧《一壶老酒》,表演唱《开开心心活到老》;有反映当地坚持两手抓,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三句半《战疫情》、表演唱《逛俞垛》;还有激情洋溢的《中华情》、《吉祥安康》等舞蹈节目和精彩的扬剧、锡剧、淮剧、黄梅戏选段,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俞垛镇角墩村党总支书记姜立亚:“昨晚我们文化中心的演出节目很精彩,通过观看这次演出,进一步增强我们学党史坚定信念,再出发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