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学党史悟初心使命 促发展汲奋进力量
2021-04-21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近日,江苏远望仪器集团和吉如助困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用先进的理念和科学方法拓展党建工作,赓续奋进新征程。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远望公司与吉如基金会通过学习激发广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远望仪器集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线上和线下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线上,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每周在党员微信群里推送学习资料,提供“精神食粮”;线下,组织党员开展学唱革命歌曲、观看红色电影、诵读老一辈革命家的诗词、看老照片讲革命故事、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汲取奋进力量。

江苏远望仪器集团十分注重党史教育,在公司内高标准打造“远见卓识”党员之家,在《远仪》内部期刊开设“特别报道”、“远望时讯”、“远望文化”、“员工天地”版块,将企业价值观与思想政治素养相结合,提高党员爱党、爱国和爱企业的思想政治觉悟。

江苏远望仪器集团董事长吉如成立江苏省吉如助困基金会,致力于公益助困助学,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基金会将党建工作和公益融合起来,推动各项公益事业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