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E起学党史┃姜堰淤溪镇:凤城巾帼讲党史
2021-04-25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当前,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妇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联合淤溪镇派出所,邀请区三八红旗手吴秀梅开展“‘淤’见新‘溪’望, 百年正辉煌”凤城巾帼讲党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淤溪镇村妇女干部集中参观吴秀梅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吴秀梅向大家介绍工作室的组织成员、工作职责和管理制度。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成立以来开展的各种形式的妇女维权活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等。

第二个环节是由吴秀梅在会议室向淤溪镇村妇女干部们作巾帼典型人物宣讲。“不忘初心,激扬奋斗精神”,就是要求广大妇女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践行党史学习中的坚定理想信念,把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人民在心中,党在心中,责任在心中。

三八红旗手吴秀梅作为淤溪镇巾帼典型人物,就是将为人民服务牢记于心,她和大家分享了在淤溪派出所工作八年来的点点滴滴,“户籍窗口一直默默记录着我的成长轨迹,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也书写着我的幸福感言。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吃苦耐劳、不屈不挠、团结同事、热爱事业,在基层岗位、户籍窗口上一以贯之地奉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吴秀梅激情昂扬地讲到。

此次凤城巾帼讲堂活动作为淤溪镇献礼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淤溪镇广大镇村妇女干部,通过党史系列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淤溪贡献巾帼力量。(王璐)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