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姜堰溱潼:“声声入耳,剧剧深情” 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4-27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素鹏  
1
听新闻

经典诵读、情景剧表演、集中研学、演讲比赛……日前,江苏泰州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团工委(溱潼镇团委)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剧剧深情”,看学思

组织团员青年参演红色情景剧,更加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追寻红色印记,融入地方元素,旨在通过“电影+舞台”这一表演形式,让党史故事更形象,更深入人心,更利于传播,同时做到让老一辈有共鸣,新一代有感悟。编演的舞台剧在融入创新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唱红色经典歌曲的基础上,还植入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的事迹介绍。

青年红色情景剧《决战前的会晤》

“声声入耳”,听感悟

感受信仰力量,传承革命精神,溱湖旅游度假区团工委(溱潼镇团委)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共话百年党史”青年红色经典诵读赛。其中姜荣荣、杨一婷两名同志,从第一季30名朗诵者中脱颖而出,让“红色声音”“声”入人心。

姜荣荣同志参加“诵读红色经典共话百年党史”青年红色经典诵读赛

接下来,度假区(溱潼镇)各级团组织将突出青少年群体、贴近青少年实际,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传播好英雄赞歌、传承好革命精神,将革命历史故事世世代代讲下去、传下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