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俞垛镇:“三味大餐”让党史学习教育味更“浓”
2021-05-26 13: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俞垛镇在坚持强化学习、创新学习形式、联系实际中,引导广大党员体验一场“营养十足”的党史学习教育“三味大餐”,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味更“浓”。

坚持强化学习,在深学中品“原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俞垛镇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讨论等形式,以镇村领导班子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营造“比学赶超”的党史学习氛围。为每名党员发放学习资料,让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获新知,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丰富教育载体,在创新中提“鲜味”。拓展学习平台载体,运用先锋E家微信群,每日更新学习内容,定期推送学习资料,构建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尖课堂”。用好红色载体,组织党员参观红色基地,现场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注重学以致用,在实干中现“真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俞垛镇村集体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环境保护,重点项目建设,重大民生工程等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果。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