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伦镇:学史力行,爱在“六一”
2021-06-01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蒯晓月 翟小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困难儿童成长,传递爱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心走深走实,大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先锋公益大伦站、团委、妇联等组织开展“学史力行 温暖童心”六一慰问行活动。

慰问组一行人走进大伦中心小学和运粮中心小学,与老师、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愿和慰问品。据悉,此次共慰问各类困难家庭的少年儿童22名。

志愿者们鼓励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加强锻炼,认真学习,珍惜时光,并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自信,做生活的强者,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爱少年儿童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儿童的心里,帮助他们快乐成长,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将来成长为国之栋梁。”大伦镇团委副书记陈相如表示。

下一步,大伦镇将持续整合社会资源,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群体的行动中来,积极为困难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爱心向困难儿童的内心播撒社会关爱的阳光,积极营造有利于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祖国的花朵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