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交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7-11 13: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南京交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南京交院党委书记贾俐俐主持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原著和专家辅导、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贾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读书班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贯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领学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鼓起奋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精气神。

本次读书班形式多样、务实合理、有序推进,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题鲜明,体现了原文领学、现场教学、专家导学、交流研学、个人自学的有机结合。大家能够沉下心研读、静下气倾听、聚精会神感悟,真正做到了领读到位、研讨充分、自学用功。贾书记指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全面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以系统的思维、崇高的情感、敬畏的态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开展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作风大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过硬本领,切实当好“先行者”和“实干家”。

读书班还印发了学习资料和交流发言材料汇编。(南京交院)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