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实干笃行强担当 踔厉奋发争一流!兴化市陈堡镇2022年度党员主题轮训班圆满结业
2022-08-3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兴化市陈堡镇2022年度“我是党员 奋斗有我”党员集中轮训圆满结业,本次轮训着力构建理论引航、典型引路、实境引领、以诺引爆“四位一体”的内容模块,共计26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镇组织委员周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引导党员回顾入党初心,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理论引航

兴化市纪委常委李维举带领党员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从查处典型案例讲解分析,以生动的语言加深了党员对六大纪律的认知,帮助党员增强纪法意识,树牢底线思维。

江苏农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爱国带领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引导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超以《笃行不怠勇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满怀信心、奋勇争先。

年轻党员代表分享自身学习感悟,鼓励大家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理论上有新的收获,业务上有新的长进。

典型引路

蒋庄村、曹黄村、伍康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围绕土地增减挂钩、村集体经济增收、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及心得,通过优秀典型引领,带动所有村干部鼓足干劲、奋发作为。

实境引领

参训党员前往沙沟镇,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乡村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观摩学习,在交流互鉴中帮助学员拓宽工作思路、点燃干事创业激情。

以诺引爆

年轻党员代表带来诗朗诵《我是党员 奋斗有我》,用慷慨激昂的表演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超作结业讲话,寄语党员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努力锤炼能力本领,积极树立先锋形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奋斗、带头担当,争做事业发展的“正变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