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兴市科技局“三向发力”护航“六保”任务落实到位
2020-11-18 09:1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泰兴市科技局认真细化问题清单,积极落实工作措施,组织全员参与,确保“六保”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下好“组织棋”,责任上肩措施落地。设立相关工作小组,由该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局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各职能科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并由局分管负责人兼任小组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六保”日常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全面抓好工作方案实施落地,各分管负责人扎实做好分管领域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六保”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下好“制度棋”,专项调研查漏补缺。该局各负责人每周深入乡镇园区、企业,通过下沉一线,对“六保”任务的落实情况开展针对性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每月向局党组会汇报走访调研情况。局班子成员走访乡镇园区实现全覆盖,着重梳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情况,指导并制定相关工作推进措施。

下好“服务棋”,精准到位聚能增效。组建科技服务小分队,深入乡镇园区和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共渡难关。经常性开展政策宣传、业务指导等服务,形成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政策落地,提升服务质效。王 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