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无锡落幕
2020-11-19 08:3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8日,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在无锡市锡山区落下帷幕,钻石大奖“打造中国自主操控的SC-IDM”项目获得100万美元奖金。

全球百强科创大赛是由中国百强公司携千亿级产业资本、百亿级财务投资基金,共同打造的一场“百个奖项、百万美元大奖”的科创盛事。大赛以“全球联动、聚焦前沿、百强投资、聚焦转化”为主题,吸引了人工智能与信息、生命科学与健康、新能源与新材料、文创与影视电竞等四大领域的众多海内外企业和团队积极参与。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国际赛区及上海、北京、深圳等国内赛区的15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1个钻石大奖、2个金奖、4个银奖、6个铜奖及100个优胜奖。(浦敏琦)

标签:全球百强;科创大赛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