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球菁英人才节明日开幕
2020-08-24 09:2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江宁区委组织部获悉,2020南京创新周——亚太经合组织(APEC)创新城市论坛暨2020全球菁英人才节活动将于8月25日举办。聚焦“江海纳才、宁聚致远”主题,活动将以“云”为媒介,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

此次人才节包含“1+9”系列活动,涵盖“会、展、演、赛”4个部分。其中,APEC创新城市论坛是APEC创新城市项目立项以来的首届论坛活动,也是江宁首次尝试在APEC框架内寻找创新合作伙伴;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将落地未来科技城,采用云端论坛的形式邀请澳大利亚科学院Brian Anderson院士、新加坡科技局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王友顺教授等嘉宾,围绕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展开研讨。

本届人才节还以“云”为媒介,广泛对接亚太区域以及更广范围的创新城市市长、市政官、创新孵化机构负责人、科技创新人才、智库专家,助力江宁扩大国际人才朋友圈。

(江才轩 王世停)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