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AI产业地标落户软件谷
2020-12-23 15:4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期,不少企业通过南京软件谷12345平台咨询相关地标工程落户问题,现由市发改委批准认定,2020年“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重点项目,南京唯一的以人工智能“商业交互”为研究主体的产业机构,南京AI产业“地标”——“南京市人工智能商业交互工程研究中心”在软件谷内重点企业硅基智能成功建立。

一是面向前沿产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要求,面向南京市“4+4+1”主导技术领域,旨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互联网+、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产业发展。二是发挥“头雁”作用。围绕AI商业化智能交互领域中存在的重大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的技术问题,发挥核心研究作用;融汇国内外各学科先进技术成果,广泛开展技术合作与交流,成为企业吸引国内外先进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的技术依托平台。三是促进成果转化。以市场为导向,推动AI技术的商业场景落地,推进创新成果的产业化落地,从而增强南京AI产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宋文雄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