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8项生物医药科技成果打“擂台”
2022-09-11 09:5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9月8日,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暨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活动在泰州举办。活动聚焦生物医药产业,政府、高校、院所、企业、金融投资机构“五方联动”,共筛选580项有产业化应用前景的科技成果发布,8项技术领先、产业化可行性高、受众面广的成果项目进行路演,现场达成对接意向。

成果路演现场,一款自供电智能医用伤口敷贴吸引众人的目光。东南大学教授葛丽芹介绍,“这款伤口敷贴便捷可穿戴,可加快伤口闭合与恢复。”

现场,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还联合江苏银行共同发布省级“揭榜挂帅”技术转移专项金融服务产品,面向参与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和“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的科技型企业,安排10亿元专项额度,设立专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技术转移项目研发和生产经营开通绿色通道。

截至目前,本年度拍卖季共征集发布来自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84家单位的2952件专利(成果),已促成90项专利(成果)实现技术交易,累计合同金额达887.48万元。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专场活动也将在本月陆续开展。 (记者 张宣 程晓琳)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