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防控疫情,电是重要保障! 无锡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防疫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2020-01-28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钟江 通讯员岳芸 陈戈)1月27日下午,无锡供电公司在接到需在G312国道苏州至无锡入口处的紧急新增的临时防疫测温点临时接电的任务后立即行动,仅用40分钟顺利完成了接电工作,圆满完成配合防疫任务。

  据悉,截止到28日凌晨,无锡市区20处抗疫管控点的所有电源接入顺利完成,无锡供电公司对所有点进行了一次安全用电专项巡视,重点巡查用电设备情况,确认是否存在过载和过热情况,目前一切正常,公司将根据各点实际情况,每日跟踪、确保各点电力平稳正常。

  自1月24日24时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一市两县范围内及时组织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公司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无锡供电公司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由客户经理专人迅速对相关医院、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做好发电车(机)启用准备,确保节日期间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立即出动。及时与政府部门沟通,确定本地设有发热门诊的无锡市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等医院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的56个点,梳理了所有点的供电电源情况,巡查用电设备外组织安全特巡,并按照每日一问的工作要求,对各点情况进行持续管控。

  截止28日中午,各点供电情况均正常,负荷处于稳定可控状态。及时对接涉及我市防疫用品生产的企业,截止28日中午11点,共梳理汇总出全无锡的各类企业共58家,安排专人对已复工的13家用户用电设备进行了专项巡视,并将所有即将复工的企业纳入本次保电范围。

  温馨提示:

  根据省、市政府一级响应工作要求,自2020年1月29日起调整无锡各供电营业厅营业时间为11点至16点。目前无锡所有供电营业厅柜台、自助终端实时消毒,早中晚通风,营业厅人员每天上班前做好健康自测,保证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

此外,广大电力客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国网江苏电力】生活号等线上渠道进行电费缴纳和线上办电,并可通过【锡电特快预约热线0510-85885180】进行用电咨询,足不出户即可解决各类用电需求。疫情期间,居民用电客户欠费不停电。

标签:
责编:朱甄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