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加快建设
2022-08-09 09:3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林林 记者 孔伟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南京国家农高区获悉,江苏省重大项目、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预计9月底1、2、3号3栋科研实验楼完成主体封顶。

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各司其职,忙碌施工。项目生产经理张成介绍,目前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根据项目施工进度,我们每天安排约600名工人轮班作业,目前1号、2号、3号楼加紧建设中,预计将在今年9月全部封顶。”

据了解,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包含3栋高层科研实验楼、1栋展览办公楼、1栋多层科研实验楼以及相关配套附属工程,预计总工期750天。目前,展览办公楼和多层科研实验楼已完成主体封顶,整体项目预计明年9月底完工。

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是去年开工的省重大项目,位于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核心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44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3亿元,包括创新港主体、深能新能源及研发投资管理中心、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二期和三期及相关配套等。

标签:农业科技;创新港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