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通州湾示范区高性能金属装饰板项目开工
2023-06-27 11:3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6日,在通州湾三夹沙高端临港装备产业园,华达年产210万吨高性能金属装饰板项目正式开工。这个由国内新型材料行业领先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细分赛道“隐形冠军”投资的新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标志着通州湾临港先进制造业再添新动能,加速集聚集群。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480亩,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40亿元、年纳税近3亿元。项目投资方华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持续深耕金属及金属基复合新材料制备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家电、医疗、光伏等领域,并畅销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彩色涂层板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

临港先进制造业是通州湾示范区大力培育发展的战略性产业。依托优良的港口、岸线、空间等资源优势,通州湾重点打造以石化新材料、金属新材料等“大进大出”及配套产业为主的绿色新材料临港产业,以船舶及海工装备、新能源装备等“重进重出”产业为主的高端装备临港产业。截至目前,三夹沙高端临港产业园已签约落户龙头型项目20多个。

标签:通州湾;金属装饰板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