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惠萍镇开展2024年“护苗·绿书签”开学第一课
2024-03-12 16:0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护苗2024”专项行动的开展,近日,惠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来到惠萍镇徐龙小学开展“护苗绿书签”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绿色阅读保驾护航。

活动开始,学生们先观看了一段护苗宣传短片。

徐龙小学薛钧匀作为学生代表认真朗读2024“绿书签”倡议书,号召青少年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杜绝盗版,在绿色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随后,镇宣传委员王瑞雯对徐龙小学“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

好书分享环节里,三位学生分别介绍了《混血豹王》《红楼梦》和《虎娃金叶子》三本书籍,并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

家风教育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有重要意义,活动现场还播放家风家教公益宣传片,让学生们懂得感恩父母。

“平安护航”法治宣传志愿队的志愿者为学生们播放了法治教育短片,宣传法律知识,普及安全教育。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护苗安全知识抢答环节。

活动最后,学生们在绿书签上写下自己本场活动的学习感悟。

标签: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