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启东高新区(近海镇)情系妇女节,工会暖“她”心
2024-03-13 14:5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女职工凝聚力,近日,江苏启东高新区(近海镇)开展了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区镇工会邀请启东市中医院中医医疗团队为启东荻捷工业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女职工进行把脉问诊、常见病咨询、专科B超检查以及血压血糖检测,还提供雷火灸、温通刮痧等项目,问诊活动受到企业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此次中医义诊不仅让女职工们了解了更多的中医健康知识,也增强了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和幸福感。

为进一步关爱区镇新业态女劳动者,区镇工会主席高赛昆一行来到户外劳动者驿站为外卖女骑手送上节日慰问。

区镇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春娟为企业女职工带来以“阳光心理护健康巾帼逐梦绽芳华”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徐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心理学理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调整心态、缓解压力、提高情绪管理能力等方面知识。

3月8日下午,区镇为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的女职工们带来一场普法专题讲座,有效提高广大女职工的法律素养。(季春娟)

标签: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