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9个国际合作项目云签约落户 浦口高新区打开发展“K空间”
2020-04-07 09:2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4月1日,南京浦口区视频连线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生根”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9个国际合作项目正式落户浦口高新区“K空间”国际加速器,其中3个项目已完成注册手续。

获得第三方500万元投资的康复机器人项目、无障碍智能手语交互系统项目、Hike智能记账应用软件项目……“屏对屏”签约落户的9个项目,产业领域涵盖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和软件信息等。其中既有填补全球市场空白的中澳元创大赛获奖项目,也有契合国家新基建重大战略的国际创新项目。

此次签约的项目将全部进驻“K空间”国际加速器。浦口高新区盘整1.2万平方米载体资源,聚焦国际企业项目落地后普遍遭遇的市场、融资、合作、招聘等方面的痛点,有针对性地出台十条政策,给予为期1年的扶持,优秀项目将进入更高一级平台“库克港”。目前,“K空间”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疫情期间,浦口高新区保持服务“不断线”,协助入驻企业办理各类注册手续,已有3个落地项目拿到营业执照。(记者 盛文虎)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