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建邺与50家企业结成“合伙人”
2020-05-05 12:1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4月28日,南京市建邺区发布《“建邺合伙人”实施办法》,拟从符合区主导产业和重点特色产业发展方向、无严重失信和金融风险的企业中,筛选50家作为“建邺合伙人”。通过为企业提供差别化的政务、创新创业、投融资、生活保障等服务以及参与“建邺合伙人”企业投资,增强企业区域黏性,实现企业与城市“共生共长”。

“建邺合伙人”企业在符合金融风控要求下,“初贷保”额度由500万元提高至1000万元,“补贴贷”额度最高放大至补贴额度的2倍,优先保障“过桥保”或“接龙贷”等产品,并纳入重点企业支持名录库,区直投基金优先选资。经认定的“建邺合伙人”可指定一名高管成为“建邺莫愁卡”持卡人,享受政务服务、交通出行、租房住房、子女教育等十项服务保障。

“‘建邺合伙人’是经过挑选的、具备高成长性的企业,既能带动行业、生态的改变,也是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建邺区主要负责人认为,应对疫情影响,落实“四新”行动,建邺将锚定高质量发展再发力、再提速、再突破,与企业结成紧密型发展共同体,让河西建邺真正成为各路英才干事创业的热土。(记者 鹿 琳)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