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文明创建在行动 党员服务树新风
2020-09-08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韩丹)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促党员争当文明创建卫生清洁员、宣传观察员、引导劝导员。

 

清理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文明城市创建期间,白天,蛇盘社区党员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志愿活动中,清理楼道、清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整理非机动车停放;晚上,党员又化身文明宣传员,向邻居、朋友宣传文明知识,发动居民群众为文明城市助力。宋士华、李金龙、李兆清、赵翠华......一位位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为民初心。

 

建文明社区,展党员风采。通过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蛇盘社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在群众中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传递给居民,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满意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