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海陵: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开始抓起
2021-12-08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蒋曙蔓 邹笑吟)泰州市海陵区积极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着眼于普及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运用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抓起,让文化基因牢牢扎根于青少年的心中,代代相传。

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江州路校区开展了“银杏娃娃学党史”活动,邀宣讲团成员来到学校,为孩子们讲述故事,传承文化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起了泰州籍开国英雄周文江的动人事迹,并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特级英雄杨根思事迹报告会。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仿佛将孩子们带入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满是敬佩与赞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生们根据对故事的理解和感悟,深情地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向往。

泰州市海陵区城中街道南山社区关工委组织社区10余名孩子开展了“听党的奋斗史、做新的接班人”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共产党很伟大,革命先烈非常英勇,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创造了现在的生活,我们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党添彩。” 小朋友陈梓童用稚嫩的声音表示。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