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海陵区:奏响“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部曲”
2021-12-28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市海陵区秉持“一把手”亲自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抓、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抓、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抓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把群众得实惠的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办长久。

党委领航,奏响增收进行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班子成员进镇街、进村庄、进企业、进学校,收集意见建议34条,通过内部挖潜、外部借力的方式,推动形成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质项目,推动集体经济增收,接续谱写“春天的故事”。

党支部护航,奏响便民交响曲。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各基层党支部始终将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出发点,梳理归纳交通出行、环境卫生、医疗保障等方面意见建议。聚焦群众身边的小事要事,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有声”,真正把为民的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党员助航,奏响惠民共鸣曲。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要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华港镇机关支部党员立足帮助种养殖户解决实际困难,自发组建种养技术指导群,由相关专家24小时在线解答种养殖户的各种问题,线上解答不了的问题则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实地查看,确保精准服务到每个田头塘口。城南街道安排专人入驻“万驿家”党群服务中心,帮助企业处理各类诉求40件,保障了企业办事“零障碍”。(丁楷)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