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顾野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29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丁晶 刘薇)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顾野村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深入基层一线,通过集中学习、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在宣讲中,大伦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丁晶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努力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我们将坚持学深悟透,做到入脑入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为奋进十四五贡献力量。”在场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大伦镇将在深入学习上再下功夫,把牢精神实质,精心谋篇布局,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以实际行动落实学习贯彻成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定保障。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