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度假区(溱潼镇)这场宣讲会入脑又入心
2021-12-30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泰州市委宣讲团来到度假区(溱潼镇)举行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在溱潼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回望百年路,聚焦新时代。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全镇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今年以来,度假区(溱潼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致力建设特色鲜明、精致秀美的“姜堰城市副中心”, “十大工程”稳步推进,空间规划调整扎实有序,“亩均论英雄”改革成效显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掷地有声,农村人均纯收入预计完成3.27万元,增幅9%;工业开票销售预计完成58亿元,增幅16%,荣获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等称号。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让我们对溱潼镇高质量发展更增添了信心和干劲。”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全力争先领先、建设康养名城”主线,放大生态优势,打造旅游高地、康养福地、振兴宝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努力为建设“城市副中心、泰州后花园”作出更大的贡献。(杭艳)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