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创新管理,打造党建项目新模式
2021-12-30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海陵区坚持精益求精,实行精细化管理,做好成果转化文章,持续探索打造党建项目管理新模式。

抓实载体打造项目。载体是项目落地的首要条件,党建工作抓得好不好、实不实,关键看各类资源整合的程度是否充分、到位,看载体承接的方式是否实用、可操作。着力在打造共建共享载体上下功夫,用好“四同八助”党组织创建、“太阳里”城市客厅等有效载体,设计推出更多各具特色、有利于施展才能的党建活动载体。

严格管理考评项目。将党建项目的完成情况列入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职的重要内容,适时对项目进行评选,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和不定等次,将项目考评的结果作为积分制考核及相关人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紧紧围绕创新程度、效益程度、重要程度、持续程度和推广程度等进行项目考核。通过考核,形成项目综合性评价,对有影响、有亮点、有成果的全面进行推广,着力构建以点带面、不断创新、整体推进的海陵基层党建良好局面。

总结宣传推广项目。做好总结提升和宣传推广,对于实现党建工作项目效益的最大化同样极为重要。及时开展回头看,总结经验、提炼做法、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党建工作项目的影响力。引导各镇街相互之间,加强学习和交流,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真正在抓党建促发展方面不等不靠、敢闯敢试、唯实唯勤,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益)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