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涟水县梁岔镇:扎实开展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2021-12-30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刘艺 曹亭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艺 曹亭坤)近日,涟水县梁岔镇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发展壮大基层党员队伍,梁岔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面向全镇25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创新‘四个一’”的专题培训,要求积极分子在此次培训中学好一堂理论党课、开展一场互动交流、撰写一份心得体会、进行一次结业考试,促使学习见行见效,有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入党流程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

在“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筑梦青春不负韶华”座谈会上,来自费庄村的入党积极分子王保娟表示:“通过学习党章、党史,我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方针、路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特别是在今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加强培训效果。同时,学员们将加强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和为民行动,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梁岔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入党人员审核,不断优化农村党员队伍结构,强化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建强基层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提供优质的人才保障。

标签:梁岔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