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海陵区:三个“出”画好党员“标准像”
2021-12-31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陈益)今年以来,泰州市海陵区紧紧围绕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画好党员“标准像”,引导广大党员当好“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迅速行动者、模范践行者、忠实执行者。

画好“标准像”,让先锋作用“看得出”

“看得出”就是平常时候要有“先锋队”的样子,党员干部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敬业奉献、创新实干,敢闯敢试、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果展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辩证看待“无我”与“有我”的关系,涵养奉献忘我、功名无我的情怀,推崇奋斗有我、功成有我的担当,用脚踏实地干出“先锋作用”、用奋勇争先创出“先锋形象”,真正以“无我”的境界彰显“有我”的作为。

画好“标准像”,让关键少数“站得出”

“站得出”就是关键时刻要有“主心骨”的风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当好发展领路人、群众贴心人。引导领导干部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多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在“身入”和“心入”相统一中增进群众感情。

画好“标准像”,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豁得出”

“豁得出”就是危难关头要有“顶梁柱”的担当,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问题不躲闪、遇到矛盾不回避,始终冲在一线、敢上火线,以热血赴使命、用行动践诺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工作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战场、为民服务的现场,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最前沿勇挑重担,在城乡建设、为民服务第一线甘于奉献,让共产党员真正成为群众心目中飘扬的旗帜。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