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高淳开发区集团:党员冬训促提升 联学联建聚合力
2022-01-30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傅洋萍 摄影 杨田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傅洋萍 摄影 杨田英)1月25日,江苏高淳开发区党政办党支部和开发区集团党支部联合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开发区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发区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1月25日上午,开发区党政办党支部书记杨剑虎对党员冬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重点。把深入学习领会“8个专题”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守正创新。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冬训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丰富党员冬训内容和形式,既让党员同志喜闻乐见,也让党的思想深入人心。三要注重实效。冬训内容要贴近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激励党员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会上,开发区集团党支部书记江璐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做好新时代党员冬训工作是应对化解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迫切需要。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员冬训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月25日下午,集团党支部书记江璐为党员同志上党课。她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集团党支部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集团发展效益、增强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集团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支部的工作和战斗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标签:江苏高淳开发区;党员;冬训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