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姜堰淤溪镇:冬训有“理响”,行动炼初心
2022-01-28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为坚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注重冬训成果转化,淤溪镇开展“理响淤溪”冬训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实处,于细微处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将党员冬训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激励引导党员以学促做、学做融合,让党旗红与新年红、发展红、民生红交相辉映;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变为为民服务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虎虎生威健康年”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及免费血压测量、“纳福迎新春联万家”写春联送祝福、“缤纷冬日与法同行”普法宣传等活动,吸引数百人参与其中;组织党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镇容村貌提升;组织党员参加暖冬行动,在全镇11个行政村开展困境家庭走访、老党员慰问、留守儿童关爱等活动,让党员在服务中做表率、负责任、尽义务,用行动书写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用志愿服务温暖新春,也让“理响淤溪”品牌更有活力,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这一次冬训淤溪镇纳百家之长以厚己,与“基层党员话冬训”,收集党员冬训征文,倾听广大党员心声,营造了浓厚的冬训活动氛围,让活动成果既“声入人心”更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