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勠力同心、实干笃行,泰州张甸镇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
2022-03-24 1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2号上午,张甸镇召开全镇考核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充分发挥高质量考核这一“指挥棒”作用,围绕“第一方阵”的总目标,引导党员干部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奋力前行。

会议解读了《2022年局办及村居工作目标考评实施意见》和《张甸镇2022年经济工作考核实施意见》,通报了全镇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各局办中心、村居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考核目标责任状并喊出工作口号。

会议要求实施“工业强镇、商贸兴镇、环境立镇”三大战略,打造“三横两纵一环线”镇域路网体系;加快实施集镇绿化、亮化工程,在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上,进一步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锚定“一区一极一中心”的定位追求,自我加压、攀高比强,同时间赛跑、用实干攻坚,奋力开创张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居后不甘后,背水一战方能绝地反击,必须破釜沉舟、咬牙突围。要认清不足、拉长短板,调高工作目标、找准干事方向,确保“进入第一方阵”的年度考核目标;二要爱拼才会赢,奋楫争先方能夺标扛旗,必须全力拼抢、攻坚突破。要以不出成果不松手、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决心和韧劲,全力拼抢,高效突破;三要时光不负卿,勇毅笃行方能蹄疾步稳,必须真抓实干、担当有为。要立即行动、抓紧落实、持续发力,干出上下同欲的新合力,干出群众点赞的好口碑,干出张甸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

据悉,2021年,张甸镇全区年度综合考核排名第9,上榜“全国千强镇”;现代农业园区获评“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宣传文化中心获评江苏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花彭、尹庄、沙梓3个村获评省卫生村,高单庄、张前2个村获评省健康村。此次大会,作为打响了张甸全面起跑的“发令枪”、打开全年工作局面的“开门炮”,将进一步引领全镇上下党员干部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奋发有为,更好地担负起服务群众、推进发展的责任,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党政负责人及局办中心、村居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