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溧”即来电:打造跨省合作“开门接电”示范区新样板
2021-06-10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本以为提交申请以后,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通上电,没想到供电公司立即向我们答复了供电方案,并且提前将外部供电线路建设到位,让我们企业在用电上‘省时、省力、省钱’!”6月9日,在苏皖合作社渚先导区“开门接电”示范区项目启动仪式现场,溧阳安华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业华说。

当天,苏皖合作社渚先导区“开门接电”示范区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苏溧阳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是2018年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全国首个以县为单位,以生态为底色的跨省合作区,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开门接电”示范区位于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的核心产镇融合区,规划范围东至规划456省道、南至360省道、西至360省道、北至239省道,面积为10.42平方公里。由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与社渚镇人民政府携手打造,这也是溧阳市供电公司助力苏皖合作社渚先导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实践。

“‘开门接电’,顾名思义,就是企业‘开门’就可以直接插线取电,实现快速接电。公司将提前规划示范区电网网架,让示范区内10千伏新客户可以做到快速接电,立即来电,切实享受外线电气工程‘零距离、零等待、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史永祥说。

“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今年以来,国网江苏电力打造“开门接电”服务品牌,在全省启动“开门接电”示范区建设工作,要求各地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实现办电再提速、流程再压缩、成本再节省。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溧阳地方政府,深度合作、高效融合,坚持以满足项目用电需求为出发点、以保障安全稳定供电为着力点,打造能源互联网新形态、新业态,为此次“开门接电”示范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此外,公司还成立示范区供电服务专班,推出了“开门接电”八项举措和“公共能效”五项服务 ,全力打造跨省合作“开门接电”示范区样板工程。位于示范区内的普兰特换热设备(溧阳)有限公司、常州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将成为首批获利企业。

下一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将在该“开门接电”示范区布局建设更多的中压电力线路,优化提升区域电力网架结构,满足示范区负荷高速增长的需求,彻底打通先导区企业接电的“最后一公里”,用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为社渚先导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溧阳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