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助推纳米科技高质量创新发展 江苏省政协来苏州调研纳米科技创新情况
2023-10-31 14:13: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陈秀雅  
1
听新闻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马余强率队来苏州,围绕“我省纳米科技创新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朱民参加有关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根据省政协2023年工作安排,此次省政协就“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开展跟踪式调研,以“突出小切口、提高精准性”为原则,围绕纳米科技创新情况进行深度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纳米科技领域基础研究现状、纳米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短板及如何更好地推动纳米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情况。马余强要求,调研组将对调研中收集到的有关情况、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转化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助推江苏省纳米科技高质量创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张东驰陪同调研。

标签:纳米科技;调研;基础研究
责编:万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