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人才综合服务“一网通办”
2020-05-21 10:0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消息,创新出台人才新政,打造暖心的人才服务。建成使用人才补贴“一网通办”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实现申请即时秒批、次日领卡、补贴资金速领。

去年以来,徐州相继出台《徐州市大学生招引实施办法》《徐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引进实施办法》等4项人才政策,对来徐就业创业的大学生,提供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租房补贴、交通补贴等政策大礼包,目前,已成功招引大学生3.1万余人,人才集聚效应初步显现。为提供更加优质和暖心的服务,去年底,徐州市人社局开发的“一网通办”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调试,目前已正式上线运行。它将涉及人才的政策、服务、信息等“一网打尽”,实现人才服务事项“一网受理、只跑一次、一次办成”。目前,698人已成功申请彭城英才卡,首批23名大学生的政策补贴经公示后发放,补贴金额共41.66万元。 通过减少环节、减少流程,这批补贴申请即时秒批,申领者次日就可就近到银行领卡,包括7个工作日公示在内,所有补贴资金最快10个工作日就可领取。(李 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