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水源公司与江苏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1 1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1日,江苏水源公司与江苏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标志着江苏水源公司与江苏银行战略合作迈入崭新阶段,为江苏南水北调事业和水源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江苏水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迎春,江苏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致辞。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连冲,江苏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季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荣迎春介绍了南水北调工程及水源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实现国家水资源优化配置的战略性工程,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发挥了显著的工程效益。水源公司承担着南水北调工程投资、建设运营及相关水资源开发,组建以来,在工程建设及运营、涉水经营以及科技创新等三个方面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目前,南水北调二期工程正在加快推进,公司涉水经营项目不断拓展扩大,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原则,发挥双方优势,在更多业务领域深入合作,将优质资源项目与多元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共同打造省属银企合作新典范,努力为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江苏国资国企力量。

夏平表示,南水北调工程是优化水资源配置、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基础性工程,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投资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战略性工程,有效缓解了中国北方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局面。江苏水源公司为社会发展提供生命之水,江苏银行为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活水,双方一同肩负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任,将深化合作强强联合,持续做好水资源保供服务,共同打造“苏水源”品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力量。

签约仪式上,江苏水源公司总经济师缪国斌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发展情况,江苏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周爱国介绍了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本次战略协议的顺利签订,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水资源保供、涉水经营发展、党建共建等全方位、体系化合作,共同培育发展新方向,有效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开创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松柏、总工程师王亦斌等相关领导以及江苏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季金松、总行党委委员葛仁余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江苏水源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