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党建引领“送清凉” 情真意切暖人心
2022-08-24 14:17:00  来源:国网无锡供电公司  
1
听新闻

时值炎炎夏日,国网无锡供电广盈新能源党支部与物业党支部联合,在无锡电动汽车体验中心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盛夏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在酷热中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清凉与关爱。

用关爱为户外劳动者筑起“清凉站”

“有这个地方歇脚真是太好了,对我们来说太需要了”。8月11日,烈日炎炎,环卫工人陈阿姨走进“国网无锡广盈新能源光明使者爱心驿站”,开心地说道。

为改善户外劳动者的休息环境,解决“户外喝水难、休息难”等现实问题,无锡供电公司在电动汽车体验厅设立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为一线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饮水、充电、休息等服务,给劳动者打造了避暑纳凉、喝水歇脚的“清凉站”。

用行动为外卖小哥送上“清凉意”

“今天收到了这么贴心的防暑降温物品,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很踏实。”外卖小哥小王说道。

在盛夏送清凉活动中,新能源党支部和物业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现场,一边给外卖小哥送上毛巾、凉茶等,一边感谢小哥的辛勤劳动。并为他们送上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嘱咐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时刻注意安全,严防高温中暑。

用义诊为一线人员搭设“健康港”

“我每天上班时间在12个小时左右,长时间开车,吃饭时间也不固定,肠胃和腰椎都不太好,今天能在这儿进行免费体检,我觉得很感动也很安心。”网约车司机老李激动地说道。

活动当天,物业公司党支部的张医生、陶医生为前来驿站的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等,开展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积极解答他们关注的健康问题,并且提供合理化的建议及指导,用心用情做好暖心服务。潘卉 李照慧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