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党史学习教育|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2021-10-01 1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田淮源 陈云 戴海敏) 9月30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党委政府在新启用的俞垛镇为民服务中心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党政负责人率领所有机关工作人员整齐列队,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国旗下讲话时说,在这全年工作冲刺扫尾“收官”的关键时刻,全镇党员干部要各就各位,确保人员在岗,工作在线,心思在位,努力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烈氛围。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各项考评指标,抢抓进度,抓差补缺,共同拧紧责任链条,形成推动落实的强大合力,力争在经济发展中谋求新成就,在项目攻坚中实现新作为,在民生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全力推动俞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仪式尾声,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全体人员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俞垛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镇主要负责人在随后召开的俞垛镇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上动员全体镇、村、企、单位干部聚焦重整旗鼓、重塑形象、重振雄风“三重”目标,彰显俞垛正能量;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展现俞垛精气神;实施争先进位、争创特色、争做贡献“三争”行动,奋力冲刺四季度,夺取俞垛新成绩,以优异成绩向党致敬、向祖国献礼、向人民报告。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