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梁岔镇:重阳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2021-10-15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曹亭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曹亭坤)正逢重阳节,梁岔镇组织部门联同党史学习小组成员为19名离退休老党员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今年以来,我们老党员也聚在一起学党史,”慰问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每个月都会聚在一起学习交流,探讨学习心得。梁岔镇组织部门工作人员也表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来,“离退休党支部全体老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化解矛盾纠纷15件、教育培养新人5名,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值得一提的是,老党员朱振宽还主动帮助镇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品发放,协助党支部书记收缴党费,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其他同志需要我,能为大家做事,我心里感到开心。

据了解,梁岔镇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标签:梁岔镇;重阳;慰问;党员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