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阳镇红星村开展“打好廉洁防疫针,共筑廉洁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厚植党员队伍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强化廉洁意识,5月10日,南阳镇红星村党总支以“五个一”为抓手,深入开展“打好廉洁防疫针,共筑廉洁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一次廉政学习

红星村党总支书记王海东为广大党员解读何为“廉洁”,教育共产党员摈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大家围绕“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好一次廉政党课

红星村党总支邀请百姓名嘴包仲贤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丰富的廉政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学廉”学什么,“践廉”如何践,从党风、民风、家风三方面作了重要阐述,引导党员同志时刻保持敬畏之心。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代价》《守住第一次》,深入剖析了当事人的思想根源,指出了违法违纪行为给组织、给社会、给家庭所带来的深重危害,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进行一次廉政承诺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村干部的廉政意识,红星村全体村干部向所有党员作出廉政承诺。预备党员卫鸣艳承诺:我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开展一次书法比赛

书法艺术与廉政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弘扬了廉政文化,营造了爱廉向上的良好风尚。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