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姜堰区张甸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23-01-09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树珊珊)1月8日上午,姜堰区张甸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动员全镇上下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的高杆定位,创新实干、矢志争先,为开创“张甸副中心”建设崭新局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研判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并同步举行了第二批低效闲置地块盘活“揭榜挂帅”活动。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张甸镇蓄势腾飞的崛起之年。全镇要积极响应“全民招商”号召,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亩均改革“揭榜挂帅”,稳步推动经济工作提质增效;要锚定经济指标进入“第一方阵”目标,高效盘活闲置低效用地,突出抓好重大农业项目招引,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要严格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节点化”总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迅速打开高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全镇上下要奋楫扬帆,勇毅前行,为实现张甸镇“年度综合考核全区第一方阵”不懈奋斗。一是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状态。以“带头干”的硬作风凝聚起“同心干”的高热情,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二是要激发担当作为的动能。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作用,旗帜鲜明为实干担当者“开绿灯”“加把劲”。三是要坚守廉洁向上的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一声喊到底、一步传到位”。

会议通报了2022年各村经济考核结果,解读了2023年对村经济工作考核意见,蔡官村、丁高村、华杨村、张前村作典型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