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家用防护电器全线让价 为家人的健康护航
2020-02-18 1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近期,为了预防病毒的传播,商企、高校与社区都纷纷做出响应,市民也基本都以待在家中自我隔离作为主要的防疫手段。

然而不出门也不代表着就可以高枕无忧,家中环境的消毒清洁工作也不能掉以轻心。一时间,84消毒液、除菌消毒水与75%浓度的酒精都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刚需。然而,消毒用品虽好,但却有各种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酒精不可大面积喷洒,尤其需要避免明火,以免挥发后空气中可燃性气体浓度太高,遇到明火瞬间爆燃;再比如84消毒液与洁厕灵更要避免同时使用,否则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体。


如何才能一举两得,既能高效消毒杀菌又能保护家人安全?在疫情伊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处研究员冯录召就指出,新型冠状病毒主要的传播途径还是呼吸道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并且病毒对紫外线、对热较为敏感。

近日,为了更好帮助市民无忧选购新型健康消毒小家电,南京苏宁已全线推出家庭防护电器专场,精选上千款获得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健康家电,并联合百大品牌共同让价,在特殊时期真正让利消费者。


此外,南京苏宁还推出了各类防护电器的热销榜单,并甄选单品推出“消毒杀菌,宅家抗疫”苏小店推荐合集,帮助消费者轻松选购心仪的小家电,打造无毒居家生活环境。其中惠而浦智能空气净化器、飞利浦自动空气净化器均名列前茅,而具有高温蒸汽的美的挂烫机与戴森手持吸尘器也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支持防疫工作,南京苏宁也已推出“云服务”。各大门店的金牌导购奖纷纷化身带货主播,通过视频带来详尽的产品介绍,给消费者“眼见为实”的购物体验。市民朋友可登录苏宁云店小程序进入观看门店商品直播,并在直播过程中,直接通过商品小程序二维码进行选购下单。在苏宁物流的支持下商品将实现极速配送,消费者还可自行选择送货上门的时间,真正享受足不出户的购物全流程体验。


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关注南京苏宁,花更少的钱,省更多的心,用更安全先进的方式对家居环境进行消毒杀菌,在特殊时期给自己和家人一份“特殊关心”!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