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小米十周年旗舰机来了!三项行业最强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2020-02-20 1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被称为小米十年梦幻之作的小米10系列将在今年正式面世。2月14日和2月18日,小米10和小米10 Pro陆续开启首轮销售,并双双迅速售罄,且均在1分钟内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元,

由于疫情影响,该系列的备货较为紧张,能够抢到的首批小米10系列新机的用户可以说是“锦鲤本鲤”了。据悉,两款新机的新一轮开售时间即将到来,其中小米10将于本周五也就是2月21日早10点再次开售,售价3999元起;而小米10 Pro则将于下周二也就是2月25日早10点再次开售,售价4999元起。

那么,在“米粉”眼中的梦幻之机,号称具有“三大最强”和“三大突破”的小米10系列,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首先,其“三大最强”分别为性能、摄像与音频。在性能方面,小米10系列采用高通骁龙865,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在备受关注的5G处理器上,其跑分高达58万+。两款机型均搭载1亿像素后置四摄,稍有不同的是在镜头规格上,小米10Pro是8P镜头、而小米10是7P镜头。个中差别在于小米10Pro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并配置有激光对焦传感器。而在音频方面,该系列采用对称双立体声扬声器,声音洪亮不破音没还可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不同的音质效果。



其次,小米10系列也在屏幕、充电和用户体验上做出“三大突破”。两款机型均采用90Hz流速屏,并具有180Hz的采样率,而高色准原色屏和双感光单元都将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此外,在电池和快充方面也有极大优势。其中小米10内置4780mAh电池,而小米10 Pro电池为4500mAh,且拥有50w极速闪充,只需45分钟就能充到100%电量。小米10系列还具有全功能NFC,手机可以当公交卡、银行卡和门禁卡;此外还具有红外遥控功能,可一键控制家中所有家电。


综合来看,小米10系列被称为安卓旗舰机也并非浪得虚名,可谓是“音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手机中的“五好学生”。


迫不及待想要入手?打开苏宁云店小程序就能抢购新机,不仅有机会拿到现货有限购买权还能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可返988元,让旧手机为你再回一血。除了优惠还有精美礼品,全月购买小米10系列机型均可赠送价值149元无线蓝牙耳机,还将赠送小米会员权益,(包含小米云、小米音乐、小米游戏、小米阅读)等多重好礼。

新年换新机,开工新气象。想要抢购这款小米热门机型就关注南京苏宁,花更少的钱抢先一步体验新机!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