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4家研发机构落户江宁开发区高新园
2020-04-17 08: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江宁开发区高新园新型研发机构“大家庭”又添新成员——4月16日,该园区举行新型研发机构集中签约暨2019年度优秀新型研发机构表彰活动,14家新型研发机构签约“加盟”。这批新型研发机构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通信等新兴产业领域,合作方包括众多海内外知名高校院所。数据显示,目前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已累计建设新型研发机构84家,创新资源“积聚成林”。

当天落户的江苏中科汇聚无人智能系统研究院瞄准人工智能行业,未来一批无人机、无人船、无人车产品以及相关材料技术将从此源源不断输出。以研究院核心技术为引领,未来这里将引进和孵化一批相关企业,最终形成无人驾驶产业生态链,为中国无人机驾驶产业和复合新材料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侯佳 记者 张希)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